墟缪

嚎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双向暗恋

*数字松
*双向暗恋
*好久以前看到的梗...试图赶个数字日末班车。...

↓↓↓💜💛↓↓↓

十四松突然获得了一个“超能力”。
他可以看到别人剩余的寿命,就在他们脑袋顶上,浅灰色的字体,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要不是十四松闲得无聊坐在路边发呆,那还发现不了呢!
第一次看到那一串数字的时候十四松还愣了一下,有点儿怀疑地盯着那儿直看,硬是把路人看的发悚,不约而同地绕过了他才罢,回家趴兄弟们脑袋上继续看。
兄弟们头上的数字很长一串,所以十四松并不担心,看来人渣意外地命长啊!
待到十四松大概搞明白那数字的意思之后,他第一瞬间去看了他心爱的棒球棒——那可是他用连续几天不玩小钢珠不去赌马省下来的钱买来的!
嗯…没有任何数字!
十四松有点儿悲伤,他抱着他的小棒球棒坐在庭院里生着闷气,兄弟们叫他去吃饭也不应。他认为即便是棒球棒也是有权利拥有寿命的!
就在十四松自顾自在那儿郁闷之时,一松悄无声息地来到他身边坐下了。
“…有什么心事吗?”
对方首先打破了沉静,低沉好听地声音从他嘴中发出,化为实质般直击十四松脑袋中的那根弦,给他来了个全垒打。
十四松被击的迷迷糊糊的,思绪也随着这声音逐渐漂远。他觉着自己身上被这太阳晒得有点燥热,恍惚间把卫衣袖子别了起来,露出了洁白的小臂,却依旧解不了这燥热。就再他想把卫衣也脱掉的时候,一松再次出声把他飘飞的思绪给拽了回来。
十四松还有点懵,他习惯性的抬头看了眼对方脑袋上的数字。夏日的阳光刺的他睁不开眼,待到好不容易才看清那串模糊的数字,却是给他当头一棒。
糟糕!!数字在飞快地减少!!!!
十四松猛的站了起来,把一松吓了一跳。他也不管什么棒球棒炎热的天气了,拽着一松就急飕飕地往外跑,他想,这种现象估计只有大裤衩博士可以解决了。
十四松的眼睛一直没离开过一松脑袋上的数字,可谁知道他的手刚拉上一松手没一会儿,那数字就开始以天为单位往下掉。
十四松有点慌,眼见那数字一直蹭蹭往下掉也不是办法,也不敢牵着一松手了,无措地在那儿站半天,最后才从嘴里挤出来一句话。
“一、一松哥你陪我一块去大裤衩博士那儿拿个东西吧!”
一松有点不明所以,但也不拒绝,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句就闷头往前走。十四松急忙跟在一松身后把他给拉回来。
“走错啦是那边!”
一松沉默了一瞬,连脑袋上疯狂掉落的数字也不动了,整个人都陷入了呆滞状态。过会儿又装作啥都没发生过似的加快脚步往回走,见十四松没跟上来又喊了一声。
十四松捂着肚子想笑又不敢笑,憋的脸都红了,最后没办法只有扭过头偷笑。
到了大裤衩博士那的时候,一松头上的数字掉落速度已经减缓到正常速度,十四松也放松了些许。大裤衩博士听了为他们说明了情况,十四松应该是误食了博士最新的研究成果,具体怎么误食的…这就不知道了。至于一松...还不至于死掉啦完全没问题!
听博士如此说道,十四松的一颗心也终于落了下来,趴一松肩膀上长呼一口气,一脸劫后余生的后怕,仿佛要死的是他一样。结果他刚一抬头就看到了一松急速掉落的数字。
“……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不过还好最后都恢复正常了。药效过去,十四松看不见人脑袋上的数字了,问题也完美解决,十四松心满意足地拽着一松从实验所里出去。
夏日的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拖得极长,昏黄的光衬在他们脸上,镀上一层金黄色的光芒。
十四松哒哒哒地跑到一松前头,微弯着腰凑近一松,让袖子遮住自己半边脸,用猫眼盯着他的脸直瞧,把一松看得浑身不自在,只想直接跑开。
十四松看着他憋了半天,突然直起腰别过脑袋小声嘟囔着。他的声音很小,但一松还是灵敏地捕捉到了破碎的信息。
——“这么看一松哥更好看了诶。”
于是十四松刚一抬头就看到一松一副半死不死的模样,情绪突然高涨,即便是能力消失十四松也仿佛能看见那嗖嗖往下掉的数字..
十四松伸手使劲摇晃着一松的肩膀,试图把人给晃醒,谁料他的脸色更加苍白了。
“啊!!!十四松的大糟糕!!一松哥你没事儿吧!?!快醒醒啊!!!”
就这样,一松和十四松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家。
第二天,一松惊奇地发现自己可以看到别人脑袋上的数字。
而每当自己跟十四松说话的时候,他脑袋上的数字就成倍地往下掉...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