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缪

嚎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美强]码着玩玩

*桃花妖x将军
*临时保存
*剧情狗血爽文

初生的桃花妖略显生涩地站了起来,步伐蹒跚,一步步向着那人走去,虽走的歪七扭八,却也顺利到了那人面前。只见那妖睁着一双懵懂无知的大眼睛,怯生生地抬眼偷瞄面前人一眼,细弱的手指绕着衣角不停旋转,在上面留下一个个褶皱。
“将、将军……”
一声弱不可闻的呼喊打破了已久的平静。小桃花妖憋足了气,脸也被憋的通红,到头来也只憋出了这么一句。倒是花妖口中之人一派淡定自若的模样,虽心存疑惑,依旧是波澜不惊地点了点脑袋,轻轻回了句“嗯”。
小桃花妖眨巴眨巴亮晶晶的眼睛,扬起脑袋,微踮起脚并向前倾身,离那将军仅有数十厘米的距离。他仰着脑袋直盯那男子的眼睛,像是为了确保他能听见似的,小桃花妖又踮了踮脚,身体又靠近了数里。他说的极快且语调上扬,但咬字却异常清晰。
“将军,您看,我、我美么?”
将军虽对小孩本能地反感,但面对如此伶俐可爱的孩子也实在讨厌不起来。且作为一个将军必备的正直也容不得他无缘无故地讨厌一个无辜孩童。他想了许久,最终选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回答那孩子。
“很可爱。”
那边的桃花妖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正值摇摇晃晃坚持不住之际,他终于等到自己期待的答案。花妖强忍几下才将内心的狂喜压下去,他的耳廓通红,脸颊上浮现出一抹粉嫩。花妖娇羞地低下脑袋,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只见他一双笑眼弯弯,嘟着粉唇娇滴滴道。
“那...等我成人之后,将军嫁于我可好?”
将军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这模样仅有八岁左右的童子,但一想到童言无忌一词也就释怀了。对于童言,他选择冷漠对待,从花妖身旁径直路过。刚才耽误的时间太多了,他还得赶着向当今帝王传达战报。
就在他上马的那一刻,从他身后传来一个兴奋又略显稚嫩的话语。
“那么说好了哟!我一定会潜心修炼,娶到将军的!”
将军不理会他,挥起马鞭驱使马跑起来。随着兵马渐行渐远,那孩子后面的话就听不太清了,不过将军也并不在意,毅然决然地选择挥动鞭子加快速度感到都城。
出乎预料的是,在几年后的都城,将军又一次遇到了那个孩子。那时早已物是人非——将军战功累累,被当今皇帝所忌惮,随便编了个理由贬到边疆地区,成为了一介挂名将军。
那天正是春花烂漫时,将军在自家后院舞剑,汗水湿透了衣裳,薄薄的内衣被浸透,紧贴在蜜色的皮肤上。院里的桃花开的正旺,香味充斥着整个庭院。
刀光剑影间,将军眼尖地瞥到一抹桃红色的身影,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下一秒就跌入一个并不算宽厚的怀抱,手腕被紧紧缚住,想要挣脱却挣不开,浑身瘫软直往人身上倒,鼻尖满是那甜腻的桃花香。将军迷糊间去看那罪魁祸首,入目的是人飘逸的青丝。
“将军,我来娶你了。”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